阿钰鸭

“你是世界的奇瑰”

【魔道乙女】当他看到你的沙雕评论

现代pa

ooc我的

文笔渣

含澄/曦




江澄

他拿着你的手机,你在一旁瑟瑟发抖。

【这个男人我好可!】

【把我户口本拿来,就是这个男人了!】

【awsl啊啊啊!!!】

【A爆了啊啊啊!!!】

“呵。”他冷笑“怎么?我现在已经不能满足你了是吗?”

“还想着别的男人?”

“还要拿户口本?”

“还想不想好好过了?”

你弱弱的说:“就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江澄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宛若锅底。

“行啊我是管不了你了!”说完他扭头就走。

你吓的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阿澄我错了,你在我心里才是最重要的!天地可鉴!”

江澄冷笑:“哦?怎么证明啊?”

你:“你看我嫁给你没嫁给别人对吧。那就是因为你是我的唯一嘛!”

江澄背对着你,所以你看不见他抑制不住的上扬的嘴角“就这样?”

你马上说:“当然不止!还有…还有…”

你还没有还有出个所以然,就被江澄扛起。

“唉唉唉阿澄你干啥?”

他笑了:“既然说不出来那就用行动证明。”





蓝曦臣

“夫人,你这样涣会伤心的。”他拿着你的手机,上面是你和沙雕闺蜜的聊天记录。

[今天街角酒吧走起?]

[你家那位不管你吗?]

[他出差了管不着(狗头)]

[那你不怕他回来之后查你聊天记录啊]

[怕毛,浪得几日是几日]

[而且男友哪有闺蜜重要]

[哎呀♡]

[后宫佳丽三千独宠你一人的感觉如何啊]

[爱死你了,酒吧必须走起!]

……

“夫人?不接受一下吗?”

“我就这么不重要吗?”

“后宫?佳丽三千?独宠一人?还不是我?”蓝曦臣笑里藏刀委屈巴巴的看着你问到“夫人你不爱我了吗?”

你连忙说:“当然爱了,怎么会不爱你呢?”

“那这个聊天记录……”

“那就是随便说说而已啦。”

“那夫人要为自己的随便说说付出代价。”说着便把你抱起向卧室走去。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我我可以拥有红心心嘛










评论(9)

热度(89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