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钰鸭

“你是世界的奇瑰”

【魔道乙女】当你吃醋了②

*拆忘羡预警


*ooc我的


*文笔渣致歉


*含凌/追/仪(我终于对小朋友下手了)


*前文指路当你吃醋了① 






金凌(双向暗恋)


当他回来的时候,你正在一根根揪仙子的毛。


“他喜欢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我……”


仙子被揪得两眼泪汪汪还一声不敢吭。谁叫你在金凌那儿有特权呢?


金凌一个健步,解救下了可怜巴巴的仙子。然后双手压着你的肩:“你说谁喜欢你不喜欢你的啊?”


你一惊,完了,被听到了。


“金金金凌,你你你听我说,我我就说着玩的,我没有吃醋也不喜欢你!”说完后,你俩都愣了。


你:完了一时口不择言这下凉凉。


金凌:!!她这话到底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


气氛一时很尴尬。


良久,你俩一同开口:“你”,“我”……


金凌:“你先说吧。”


你踌躇许久,裙边都揪皱了:“阿,阿凌,我我我心悦……你……”


你越说声音越低,脸红的不成样子,低下头用双手捂住脸,因此错过了某人红透了的耳尖。


就在你犹豫着要不要抬头看他一眼的时候,被圈进了一个带着金星雪浪香味的怀抱。


“我也是。”


你诧异的抬起头来,看到了他通红的脸。


你笑了起来:“阿凌你是不是害羞啦?”


金凌别别扭扭的把头转过去:“才没!”


你:“但是我吃醋咯,阿凌?”


金凌心下大惊:“怎么了?”


你就把自己看到的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末了还加上一句“你的小仙女需要安慰。”


金凌连忙结结巴巴的解释了那个女生是他表妹初来乍到不认识路找他问路,还让你不要生气了。


“我把仙子借给你揪毛,你别生气了好不好?”他把仙子递过来。


你笑眯眯的接下:“当然好啦。”


据说当时整个金麟台都听到了杀猪般的(?)狗叫。


《仙子:为了他人的爱情我承担了太多》




蓝思追(男女朋友关系)


蓝思追回来后,你一直背着身不理他。


于是他问:“姑娘是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思追?”


不说还好,一说就更完蛋——你不仅不理他,甚至肩膀还开始抖动,伴随着抖动的,是小小的抽泣声。


他一下慌了神,把你转过来,用蓝氏校服的广袖手忙脚乱的擦着你的眼泪。


“姑娘有什么烦心事都告诉思追好了,别哭……”


你一下扑到他身上。


“思追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呜呜……”


蓝思追笑了:“思追的确不喜欢姑娘了。”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


“思追爱姑娘啊。”


“那今天和你聊天的小姐姐是谁?”你怒气冲冲。


他和你解释了一番,看你眉头舒展了,才放下心来。


“姑娘以后永远不要质疑思追”他一边说着,一边解下抹额“以这抹额为证,思追的身心永远属于姑娘。”


说完,将抹额轻轻缠在你的手腕上,还打了一个漂亮的结。


《欸思追你抹额怎么不见了?》




蓝景仪(男女朋友关系)


蓝景仪回来时蹦蹦跳跳的,手上拿着一盒糕点,看到你开心的大喊:“你看我买到了你最喜欢的桂花糕!”


你不理不睬。


他觉得不妙,连忙来到你面前:“喂,你怎么了?”


你吼回去:“你还有脸问我?你做了什么事你自己心里清楚!”


蓝景仪表情骤变:“你都知道了?”


你:“呵,果然,男人。”


他:“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最喜欢的裙子的腰封给弄断的!我偷偷吃掉桂花糕也是因为怕放久了会坏掉……而且我不是买了新的赔给你吗!为了找到那家店我问了好多人路!”


你:“……”


男朋友能退货吗?


《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生气啊?》







蓝景仪似乎总是拥有与众不同的画风(滑稽)


我我可以拥有红心心嘛









评论(23)

热度(6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