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钰鸭

“你是世界的奇瑰”

【魔道乙女】当你吃醋了①

*ooc和江澄我的


*拆忘羡预警


*文笔渣致歉


*含澄/羡/湛/曦


*私设你穿书


*下文指路当你吃醋了② 



你在大街上闲逛,看到他和一名女子相谈甚欢,于是……




江澄(恋爱关系)


他回到了宗主寝室,就看见你歪倒在床上抱着你们的狗有一下没一下的撸着。见你回来了也只是瞥一眼就继续撸狗。


一边撸一边说:“妃妃,妈妈跟你说哦,如果有喜欢的男孩子一定要对他一心一意哦,不能背着他偷搞,别和你爸爸一样。”


江澄:????我特么干啥了?(澄脸疑惑)


你继续着:“还有,要是惹他生气了一定要会安慰他哦。别像你爸爸一样是根木头。”说着有意无意瞟了江澄一眼。


江澄这下明白了——你吃醋了。


可惜直男不会哄人。


所以就有了如下一幕——


“那个,你别生气了……我跟她没什么的……要不你喝杯凉水消消气?”


《得,我谢谢您嘞》





魏无羡(夫妻关系)


他一回乱葬岗,就感受到了你的低气压。


“小娘子这是怎么啦?”


“有人惹你生气了吗?”


“告诉羡羡是哪个小兔崽子,我上去就是几个大嘴巴子。”


你:“真的?”


他:“当然。”


然后看到了你诡异的笑容。


“是你惹我吃醋的。”你嘟起了嘴巴。


魏无羡纠结了几秒,给了自己结结实实两个嘴巴。


你大惊失色,连忙上前查看“疼不疼,你是不是傻?”


魏无羡蹭了蹭你的颈窝:“羡羡惹小娘子生气了,该打。小娘子不生气了好不好?”


“好好好。”你看到他这样,自是不舍得再生气了。


《苦肉计计划通》





蓝湛(双向暗恋)


他回到静室,惊讶的看到你在他的寝室。


“你……”怎么了?


“没怎么,无聊来找你玩行不行?”


“可以。”他爽快答到,心中有小小的雀跃。


你开始看书。


蓝湛等你和平常一样搭话。


可是等了半天你愣是一个字没没说。


他悄悄打量你今天是怎么了。


而你正在纠结——你有什么资格吃醋呢?你又不是他的某某。


气氛就这么僵着。


“那个,蓝湛。”你开了口


“何事?”


“就是如果我生了你的气你会怎么做?”


“哄你。”他毫不犹豫。


“不想回答就算了……唉你说啥?”你一脸诧异。


“我说,我会哄你。”他一脸认真,眸子中满是郑重。


你张了张嘴,没说出话。


“蓝湛,你不会……喜欢我吧?”你小心翼翼的问,准备随时把“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说出口。


但是,他点了点头。


于是你一下扑进他的怀中,说:“我也喜欢你。”


《欸,我好像是要吃醋来着》




蓝曦臣(夫妻关系)

“夫人,你怎么了?”蓝曦臣一会到寒室就关切的问你。


“无事。”你别别扭扭的不理他。


你这个样子反而逗到他了。他走过来摸摸你的头:“夫人若是有不高兴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涣。毕竟若是夫人不高兴,涣也会难受的。”


你憋不住了,犟起头说:“蓝涣你说今天下午和你聊的那么开心的妹子是谁?我酸了我告诉你。”


蓝曦臣笑了:“夫人误会了,涣只是帮她府上除了祟,她表达了感谢而已。”


你挺高兴:“真的?”


“当然,对了,还有一事。”他附身吻了你一下。


“?”


他笑眯眯的看着你:“夫人是甜的。”


《好的我又可了》




emmmm可能我是个假澄吹


你们是不是都喜欢沙雕?我难得写一篇正经文梦与醒之间 热度居然没有以前沙雕高???


各位可以评论区告诉我为啥咩?


我求红心心你做梦





评论(10)

热度(6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