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钰鸭

“你是世界的奇瑰”

【魔道乙女】梦与醒之间

ooc我的


江澄x你


文笔渣致歉


未来pa




公元2359年


你与江澄手牵手漫步在大街上。


现在的科技已经十分发达,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飞行器。就连着大街上的风景,都是全息立体影像。


但是仍然有很多同你们一样的情侣漫步在大街上。


不用飞行器,只是要感受与彼此一起的静谧时光。


时间从脚下溜走,从相扣的指缝中滑过。这是独属于你们二人的美好。


就好像周围的人都不存在。你们的世界只有彼此。


“阿澄,我饿了。”你仰头看着他。


“想吃什么?”他笑着问。


“唔……要吃抄手。”


“没问题。”他俯下身,在你眉心落下一吻,眼中的珍惜与爱恋仿佛要溢出来。


其实在现在的世界,很多人已经不会选择吃这些麻烦的食物了,一粒胶囊就可以满足一星期的营养需求。


但你不同。你不是新世纪的人类,你是旧纪元从冷冻中穿越百年苏醒的,自然更偏爱传统的美食。


江澄自然明白这一点。


因为他也是穿越百年苏醒的人。


你们在冷冻前就约好新纪元也要在一起继续厮守至永远。


这是穿越百年的爱恋。


江澄买了一份抄手,你端着边走边吃。这个为旧纪元人类设计的公园里,浪漫的东西一应俱全——摩天轮,旋转木马,海洋馆……


但你们选择了鬼屋。


好吧,这也算一种别样的浪漫。你们在冷冻前约好醒来第一个要玩的就是鬼屋。


因为你最爱鬼屋,喜欢在有稀奇古怪的东西出来吓你时往他的怀里躲,将头埋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稳健的心跳,平复自己的心跳。


两颗心的跳动频率终会相同。


你和他进了鬼屋。你全程不曾放开他的手,一定要与他十指相扣。


“哇啊啊啊!!!”你被一个从病床上爬起来的‘死人’吓到起飞,毫不犹豫攀在江澄身上,将头埋在他的颈窝中。他安慰着你,语气细柔缓和,带着平静温柔的力量。


好不容易出了鬼屋,他问:“还有什么想玩的?”


你说:“算了算了,光一个鬼屋我已经心焦力瘁了,剩下的明天再玩。”


他点头,你们回到了在公园附近的房子里。


你觉得有点奇怪,以前的江澄,总是爱怼你,还口嫌体直。今天缺百依百顺,对你好的像是失而复得一般。


也许是因为几百年没有见面了吧,毕竟今天是解冻第一天。


你这样想着,沉沉睡去。



































外界

你和江澄十指相扣,一起沉睡在冷冻室中,头上插满了各种各样的仪器管。


有的读取记忆,有的制造幻境,有的刺激神经,有的激发感官。


一人在控制室中感叹:“江总对妻子的爱真的是至死不渝。”


另一个答到:“是啊。旧纪元的冷冻技术不成熟,导致好大一部分人无法苏醒,但大脑依旧清醒,如同植物人一般。所以江总醒来后拼命研发了这款‘梦与醒之间’的系统,让所有恋人完成约定。”


那人顿了顿,继续到:“但是想要完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两人必须都处于半清醒状态,于是……江总把自己再次冷冻,永远不会醒来……不,应该说是在梦与醒之间徘徊。”


“他会不会感到痛苦?因为知道这一事实。”


“不知道。但是你看啊,他在笑呢。”


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监控屏幕里与你十指相扣的江澄面带满足的微笑。


我怎么会痛苦呢?


我终于同我的小姑娘永远在一起了。


在梦与醒之间徘徊吧,同你的那位一起


感受永恒










突如其来的刀哈哈哈


特别高兴我的前两篇(合集里有)有不少人喜欢,我一直觉得自己文笔渣,但是是你们每一个人给我继续的信心。


不管你的红心心是随意而为还是出自真心,阿钰在这里都要好好感谢你们每一位(鞠躬)


真心感谢!


爱你们!




魔道乙女作品

当他看到你的沙雕评论 

当你走了 


评论(8)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